首 页 >> 机构设置 - 中小学教育 - 正文
本刊声明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1/11/18 13: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来北京、河北等地屡屡出现不法团体和个人冒充本刊编辑部名义向作者征稿、索取高额版面费等违法行为,既给受骗者造成了重大的经济损失,也给本刊声誉带来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地侵犯了本刊的合法权益。为此本刊郑重声明如下:
    一、本刊的办公地点在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东北师范大学校内。准确联系方式刊登在本刊的版权页上(通讯地址:130117东北师范大学学术期刊社《现代中小学教育》编辑部;电话:0431-89165996,;电子信箱: zxxjy@nenu.edu.cn )。
    二、本刊从未委托本刊编辑部以外的个人或团体征稿或组稿,也未在任何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凡属本刊编辑部以外的组稿、征稿均属违法行为。
    三、本刊从未通过农业银行、邮政储蓄、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开设的非本编辑部人员的私人帐号进行汇款业务。
    四、本刊已加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万方—数字化期刊群”、“中国期刊网”。本刊刊发的论文可在以上几家数据库中检索、查阅,并可登陆http://xsqks.nenu.edu.cn查找本刊当年的各期目次索引。
    请广大作者直接向本刊编辑部投稿,直接与本刊编辑部联系、查询,否则本刊不承担任何责任。对于冒充本刊编辑部开展征稿、组稿以及违法出刊的个人或团体,一经查实,本刊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现代中小学教育》编辑部
                                                              200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