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东北师大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2012年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3/11/12 10:21:19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2013年9月27日,2012年度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公布了“2012年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名单,东北师大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其中。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出版的《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定期公布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收录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的20余个科学计量指标。1999年开始,以此指标为基础,研制了中国科技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采用层次分析法,由专家打分确定了重要指标的权重,并分学科对每种期刊进行综合评定。最后以综合评价总分排序,前100名期刊确定为“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2013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显示:东北师大学报(自然科学版)影响因子为0.619,总被引频次为509,基金论文比为1,综合评价总分为65.0;在全国师范院校学报综合评价总分排序中名列第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