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文科学报连续入选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网获评“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
发布人:王晓 发布时间:2023/10/12 09: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东北师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并获评“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荣誉称号。

根据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数据库最新数据显示,《东北师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连续入选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目录。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2023年9月23至24日在湖北宜昌举行成立35周年庆祝大会暨研究会九届三次理事会会议。会上公布了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东北师大学报(社会科学版)》获评最高奖项“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

《东北师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1951年创刊,是人文社会科学类综合性学术期刊。近年来,编辑部通过狠抓质量管理,不断优化出刊流程,持续推进期刊高质量发展,影响因子、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这两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东北师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近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报继续追求卓越的鼓舞。本刊将以此两项荣誉为动力,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一如既往地严把质量关,不断提升办刊质量,扩大学术影响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